全部

济南这些地方房屋征收冻结,看看有你家附近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6 15:1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6日讯 近日,济南连发三个征收冻结公告,涉及槐荫区市立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济南南郊220KV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雪山西南地块改造项目。槐荫区市立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5月14日,槐荫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对市立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依法进行征收冻结。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北小辛庄西街、德裕路,西至营市街、南辛庄西路,南至南辛庄街,北至中大南街。详见项目勘测定界图(红线范围内所含房屋的拆除、改建、保留需根据居民改造意愿并结合调查摸底情况及规划意见后再行确定)。

该项目冻结期限为2021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13日。济南南郊220KV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济南南郊220KV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知如下:

冻结范围为: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南辛庄东路,西至南辛花园,南至建宁路,北至南辛花园。冻结期限自2021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1日。雪山西南地块改造项目5月13日,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征收冻结通告,雪山西南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东至雪山路,西至济南泰雅木制家私,南至经十路,北至兴港南路,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经十路2709号、经十路2501号。冻结期限自2021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2日。

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该项目规划用地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南山里的富硒大樱桃等你来尝鲜

初夏的樱桃是“舌尖上的诱惑”,有一种富硒大樱桃更让人垂涎。来到济南南山里的柳埠,再折入深山里的涝峪村,眼前是一望无际的樱桃林,浓密...[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5-16

快来赏花,济阳大片的油菜花开啦

黄河左岸花香百里,秧歌之乡瓜香四溢。4月中旬至今,济阳区黄河沿岸5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错时怒放,引来不少游客赏花游玩,去远方太累、...[详细]
济南时报 2021-05-16
我和我的支部——君子不器 科技报国

我和我的支部——君子不器 科技报国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是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三方共建的新型研...[详细]
齐鲁网 2021-05-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