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女子盗窃同宿舍人员名牌手表 被抓后百般抵赖与民警“过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9 15:5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女子因盗窃被判刑,却不知悔改,罪恶之手又伸向了同屋舍友。近日,济南历下区一女子宿舍内丢失手表,仅一个半小时,龙洞派出所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5月11日23点30分,济南的卢女士报警称:单位的员工集体宿舍中,自己一块价值3300的手表和另一位女士的近3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此处为辖区单位内部食堂职工宿舍,多名女员工居住在一套房子里,人员情况复杂,没有明确线索,出入时间不太固定。

根据现场勘察,民警分析认为,宿舍内部人员盗窃的可能性较大。通过对现场人员逐一询问,线索指向一名姓李的女子。

民警在现场加大询问力度,同时另一路值班民警对这名女子进行深入调查,发现该女子有盗窃前科。一开始,李某某百般狡辩,随后,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李某某指认了她在宿舍公共厨房内手表藏匿的位置。凌晨1点多,龙洞派出所民警将李某某带回派出所连夜开展审讯。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名牌手表的犯罪事实,并最终交代了盗窃另一舍友近300元现金的经过。

李某某(济南人,年龄31岁)2017年曾因盗窃罪被历下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刑罚执行完毕后,她不思悔改,与家人关系紧张,在济南多个单位打零工,一直收入不稳定,但是她虚荣心作祟,崇尚高消费和不劳而获的生活。本次作案是李某某来新单位不足一个月,生活拮据,看到同事新购买的名牌手表,想据为己有,当天见宿舍无人,便趁机下手。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取保侯审。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济南:招投标企业“零跑腿”

中国经济导报讯记者高杨从山东省济南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全国招标投标改革创新现场会在江苏南通举行。会上,济...[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1-05-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