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违法必究!一男子花假钱被警察追踪21天,嫌疑人:“就30块钱,你们值得吗?”

来源:平安临沂

作者:

2021-06-05 11:4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为了30元钱,派出所民警追踪21天。连嫌疑人都说“就30块钱,你们追了我这么远值得吗?”

5月4日上午,何某揣着100元假钱在临沂市临沭县店头镇的集市上转悠,想假借买东西把这张钱花出去。他到一个卖瓜的摊位上称了20元钱的瓜,卖瓜老太太将8张10元钱找给了何某。还没等何某离开,老太太发现了何某的钱是假的,要求何某把钱退回,何某假意答应却趁老太太不注意,从中抽出了3张10元钱。为转移老太太注意力,他让老太太又称了三包甜瓜,谎称一会有人来拿,留下一元钱当押金后,何某骑上摩托车便溜之大吉。

老太太数钱时发现少了30元钱,便立即报了警,由于何某不是本地人且已逃窜外地,为侦破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

办案民警经过21天的多方查找,最终于5月25日晚,在临沂市沂水县一家宾馆内将何某抓获,并于26日对何某作出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