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灵动且美!给眼睛放个假 视频欣赏济南章丘绝美景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9 10: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济南市章丘区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20年全国百强新城区第49位,工业百强区第59位,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第7位。这里生态优美,风景如画,山、泉、河、湖、城融于一体,快戳视频一起欣赏济南章丘这些绝美景象吧!

章丘,南依泰山,北临黄河,是龙山文化的发现地和命名地,闻名全国的“千年古县”。境内有章丘国家森林公园、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绣源河国家级水利风景区,18家A级景区(4A级景区4家),11个省级旅游强镇,19个省级旅游特色村,3个省乡村旅游重点村,3个省村庄景区化村,20个农业旅游示范点,29家星级“好客人家”农家乐,9家“泉城人家”精品民宿,4家工业旅游示范点。

值得一提的是,章丘地处省会城市群都市圈核心圈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高校云集,城区人均公共绿地27.5平方米,林木覆盖率47%,“中国龙山 泉韵章丘”城市品牌靓丽,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旅名城正在这里加速崛起!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通讯员 郭广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直通山东高考丨全省176家门店推出免费送水活动 助力2021年山东高考

直通山东高考丨全省176家门店推出免费送水活动 助力2021年山东高考

一大早,七点不到,农夫山泉和橙子便利店的工作人员们就赶到考点,为现场的考生、家长免费送水。[详细]
齐鲁网 2021-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