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信用卡逾期竟找人造假证明 济南警方顺势牵出湖南造假证“夫妻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9 15:2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近日,济南历下警方赶赴湖南抓获2名伪造机关公文的犯罪嫌疑人,二人夫妻搭档制作假的公章、证件。

前一段时间,济南某商业银行员工报警称,客户张某某使用伪造的文书处理不良征信。接到报警后,历下警方立即到达现场,现场查获伪造的3张公安机关公文并扣押。

张某某信用卡有20余笔逾期,这让张某某极为头疼。2020年10月,张某某通过网上找到潍坊的耿某某,并将16800元转给耿某某,耿某某联系上了烟台的郑某某,郑某某又联系了湖南的胡某某。2021年2月29日,胡某某根据要求,伪造了公安局公章后,使用在相关材料上,并将材料寄至张某某家中。

2021年3月31日,历下警方在烟台某公司, 现场将郑某某及员工张某某抓获,经民警初步审查,两人承认耿某某委托他们给张某某办理假公安机关公文处理不良征信一事,胡某某伪造假冒公安机关公文后,邮寄到烟台郑某某处,再由郑某某邮寄给济南的张某某。

2021年4月9日,历下警方在湖南郴州市某小区将伪造机关公文的胡某某(湖南省人、35岁、无业)及其妻子唐某某(湖南省人、28岁、无业)抓获,在其家中发现了100余枚假章。胡某某接受郑某某的委托,利用工具在自己家中伪造假冒公安机关公文并收取费用300余元。张某某转账的16800元由耿某某和郑某某平分。

目前, 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因买卖、使用、伪造公文证件证明文件被依法刑事拘留,妻子唐某某被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任何处理不良征信的广告及中介均是骗局,遇到清除不良征信,一定要到中国银行相关部门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直通山东高考丨全省176家门店推出免费送水活动 助力2021年山东高考

直通山东高考丨全省176家门店推出免费送水活动 助力2021年山东高考

一大早,七点不到,农夫山泉和橙子便利店的工作人员们就赶到考点,为现场的考生、家长免费送水。[详细]
齐鲁网 2021-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