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历下警方“人才落户”宣传走进山东师范大学 面向学生讲解“识毒辨毒”防范知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1 17:3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1日讯 6月11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人才落户政策宣传暨法制进校园宣传”主题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东方红广场举办,400余人参加活动。户政、消防、出入境、刑警、禁毒等警种单位,带着通俗易懂的大型展板、图文资料来到校园,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各项政策和安全防范知识。

济南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社会面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竞争力,此次主题活动让毕业生全面了解济南市人才落户政策,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法制意识,抵制不良诱惑,远离违法犯罪,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截至2020年底,全国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390万人,其中18岁到35岁的青年人是吸毒主要人群。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通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民警从毒品样品展示、毒品对个人身心健康危害,怎样辨别伪装毒品等方面向大家进行禁毒知识讲解,把禁毒知识带给同学们,努力提高大家拒毒、识毒、防毒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走向社会后,能够抵制种种不良诱惑。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