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中弘广场迎来新生 历下控股回应:马上研究下一步规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2 12:0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6月12日上午10点,济南中升置业有限公司以19亿元的起拍价拍下济南中弘广场16#、17#、18#地块土地使用权、房产、车位、在建工程及现场施工材料(不含家具、办公用品等固定资产)。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中升置业有限公司隶属济南历下控股有限公司。经历5次竞拍后,曾经的“济南第一高”迎来新主人。


济南中弘广场项目位于中央商务区内,在万象城以东、中国人寿大厦以西,地处黄金绝版地段。随着历下控股接手该项目,烂尾多年的中弘广场将迎来新生,济南CBD南大门也将翻开全新的一页。

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司法拍卖只有1人报名,历下控股集团也表示很意外。竞得济南中弘广场后,下一步,资产如何处置,项目如何推进?闪电新闻记者咨询历下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马上研究规划,有了结果后,会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此前报道>>

刚刚,历下控股19亿接手济南中弘广场

闪电新闻记者 于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