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少年壮志不言愁!济南中考结束 考生兴奋跑出校门豪言“要备战高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4 21:3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今天上午,随着最后一门英语考试交卷,济南市76274名初三学子结束学业水平考试。考生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路小跑,意气风发、自信满满地离开考场。而考场之外,家长们早已等候多时,有的举着花,有的拿着零食,还有的打出了标语。

其中,有不少家长带着弟弟妹妹来给哥哥姐姐加油打气。

中考历时3天,陪考团不顾高温降雨,坚持在考场外陪伴。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很多考生拥抱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并说出了一句“谢谢”。

齐鲁频道记者 吕伟 余志伟 李伊宁(实习) 闪电新闻编辑 孙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