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野游!济南长清区两少年黄河溺水 各方力量全力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9 12: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7月8日晚上7点左右,在济南市长清区,两名16岁左右的少年在长清-齐河黄河大桥下野泳时不幸溺水。随即,长青救援队、鲁力同心应急救援队等救援队前来,多次搜救直至凌晨3点,但未搜寻到落水少年。

7月9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附近最深的水域达16、17米。长青救援队和鲁力同心应急救援队早上6点赶到现场救援,已经下水一次,没有发现溺水少年。鲁力同心应急救援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附近水域复杂,救人无异于大海捞针,但他们不想放弃,十点四十分,第二次下水搜寻。

据了解,溺水区域由于黄河上游冲砂泄水形成深坑,水深三四米。周边村民介绍,这个位置距离岸边较近,岸边是淤积的泥沙,站在岸边无法直观了解到水深,但只要下水,就是无尽深渊。

救援队员再次用竹竿测量水深

救援队员介绍,他们现在使用地钩在附近水域再次搜索。

闪电新闻在此提醒,织牢防溺水“安全网”,真爱生命,防溺水,不野游!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丛润祺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街头现钢板座椅引网友热议 记者探访:已加木条

济南街头现钢板座椅引网友热议 记者探访:已加木条

在济南解放东路27号附近,有新投入使用的几座钢板座椅占着人行道阻挡行人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详细]
齐鲁网 2021-07-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