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男子沉迷网络赌博 专门杀熟坑友伪造合同进行诈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1 16: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自己沉迷网络赌博输光钱,就向朋友姐姐下手,网上私刻公章,伪造假合同,骗取49万元货款后,全部用来网络赌博。近日,济南历下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4月9日,李女士通过介绍认识了王某,王某自称有资质可以向企业供应“粮米面油”等物品,李女士出资,王某负责找企业和出人力,赚的利润平分。李女士分多次将49万余元货款转给了王某。直到6月初,李女士发现货款和利润还没有打到自己的账户上,而王某以各种理由推脱。后经与供货企业核实,李女士才发现自己被诈骗。

接警后,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智远派出所高度重视,会同刑警一中队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在了解案件情况之后,经过大量工作,于6月6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岁, 烟台市莱阳人)传唤到智远派出所。

王某之前从事商品代销行业,主要向公司单位供应米面油和日常用品,因此熟悉业务流程。由于王某一直用手机参与网络赌博,输掉了大量赌资,想骗些钱,继续赌,把本钱翻回来,就开始琢磨着弄点钱。

在一次与朋友李某的通话中,王某提到了自己给企业供货,可以赚取中间差价的利润,李某的姐姐李女士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双方见面商谈业务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书,王某为了能骗取受害人的信任,从网上私刻公章,并伪造某商贸有限公司与采购企业的买卖合同及销售单据,以假乱真,让受害人深信不疑,受害人分多次将49万余元货款转给了王某,王某将诈骗来的钱财都用于赌博、偿还债务和日常消费。

目前,嫌疑人已被历下警方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