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地买了新手机拍摄!” 大明湖第二株并蒂莲吸睛十足 专人看护24小时监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8 19:2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芙蓉池里叶田田,一本双花出碧泉。并蒂莲是指莲花茎杆一支,花开两朵的状态,遇见的概率非常低,只有十万分之一。但是今年这样的幸运,在大明湖就出现了两次。

8月8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大明湖景区南风祠西门,看到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围在莲花池旁观赏其中一朵莲花,这朵便是在大明湖开放的第二株并蒂莲。这株并蒂莲目前正处于盛放状态,颜色呈淡粉色 ,花瓣是重瓣状态 ,开得非常饱满。景区安排了专人看护,监控也是24小时运作。

济南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今天早上在群里看到消息,赶快吃完早饭就坐着45路公交车来景区,“荷花是我们济南市的市花,并蒂莲比较稀罕,大家都非常喜欢。而且看见并蒂莲,心情特别舒畅!”

鲁先生更是做足了准备,为了拍摄并蒂莲以及济南那些美好的景色,特地购买了一部新的手机,“并蒂莲非常难得,而且寓意也很好,无论是感情还是人生经历中都是非常宝贵的。”

据了解,莲花盛放状态的花期非常短,大概只有三天左右,所以想要近距离观察并蒂莲的朋友,这几天就要抓紧了。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别忘记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相关阅读:

>> 影像力|并蒂莲再现济南大明湖畔 “护花使者”细心看守

>> 诗画山东|大明湖送给济南的入秋礼物!你被“她”的美丽惊艳了吗?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牟茗涵 于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马龙王曼昱勇夺奥运金牌 济南市委市政府向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致贺信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控股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乒球员马龙勇夺乒乓球男单金牌,并与队友蝉联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女乒队员王曼昱与队友成功卫...[详细]
舜网 2021-08-08
实选106户 济南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选房活动结束

实选106户 济南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选房活动结束

8月7日,济南市历城区政府组织全福铁路货场地块改造项目居民集中选房。此次选房房源共有278套,被征收房屋204套,实选106户。[详细]
齐鲁网 2021-08-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