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雪佛兰汽车高速上失去动力,济南市民遭遇“惊魂一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7 20: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开车上路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车辆要是存在安全隐患,车主恐怕要胆颤心惊了。几个月前,济南的沈先生开车在高速上,就遇到了惊险一幕。

济南市雪佛兰车主沈先生告诉记者,突然在高速上走着没有动力了,就是加油门没有反应了。当时非常害怕,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怎么解决,自己就马上打了转向灯,想靠边停车,在减速的过程当中,满满给油门又有动力了,但是动力已经不足了。

经历这样惊险的一刻,吓得沈先生赶紧把车开下高速后,立马联系4S店对车辆进行检查。

沈先生说:“最后检测是因为缺缸,火花塞断裂导致的,4个缸其中有一个缸不运作了,所以动力就不行。”

火花塞断裂,这样的故障原因让沈先生有点难以接受。因为在一个月之前,车辆刚在4S店给做了保养,更换了火花塞。

沈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火花塞就是在出现这次事故的前一个月,在4S店换的,换完以后开了有八九百到一千公里,就出现了这个情况,自己的车全程都是在4S店保养的。

发现故障原因后,4S店给沈先生免费维修了发动机,但是沈先生并不满意,并向4S店提出对车辆进行延保和补偿。

沈先生说:“换的是发动机上面整个三分之一, 缸盖,这还有打胶的地方,整个缸盖全换新的,给我维修好。我现在担心一个什么问题,它毕竟一个原装的东西拆解了,我现在就担心,后期再出现问题怎么办。”

现在沈先生的车可以说是经过大修了,他担心以后出现问题该怎么办,而且这辆车跑了6万公里,全程是在4S店保养的,4S店能给怎样合理的答复呢?

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刘世朴表示:“质保当时谈的时候已经跟你说了,从我们这换的件,都是一年或两万公里的质保,先到者为准。”

对于4S店提出的质保期限,沈先生并不认同,要求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以及5000元左右的补偿。

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刘世朴说:“我这边都记下来了,然后也跟领导汇报了,我们积极跟厂方沟通协调这个事情,尽量在三天之内给客户一个满意答复。”

编后:还是那句话,对于车主来说,保证车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最终厂家和4S店能给出车主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