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玉米地拔草电动车没了 济南长清警方抓获多名偷车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1 13:4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近日,济南长清警方破获多起偷车案。

8月17日,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刑警大队、孝里派出所密切配合,迅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追回群众被盗车辆。经报分局批准,依法给予盗窃电动车违法行为人李某青(男,69岁)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8月14日上午,家住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的赵先生将电动车放置在地头后进玉米地拔草,在此地路过的李某青环视四周发现无人后将电动车放到自己驾驶的电动三轮上盗走。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于8月17日上午赶赴齐河县将嫌疑人李某青抓获。

8月13日,城关派出所依法对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赵某意(男,40岁)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7月20日晚,犯罪嫌疑人赵某意在长清区恒大绿洲小区29号楼附近盗窃山地自行车一辆。

8月12日,刑警大队联合新城所在长清大学城抓获盗窃嫌疑人耿某,并追缴电动车一辆。7月6日11时许,长清区居民尹先生停放在港基广场附近的一辆电动自行车被盗。刑警大队民警在查看了近8个小时的视频后,发现可疑人员耿某。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