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度记 | 六旬老人骑老年代步车侧翻被压车下,司乘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1 21:1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8月19日16:05左右,济南公交K139路驾驶员李凯驾驶车辆行驶至龙奥大厦南门附近时,发现一辆老年代步车侧翻在路边,两位路过的市民正在招手求助。事发紧急,李凯向车内乘客说明后下了车。

“一开始以为就是那两位女士的车翻了,我想下去帮她们掀过来就行了,没想到里面有人。”李凯说,下车之后发现车内还有一位六旬老人。此时,车上不少乘客也发现了老人,陆续跟着下车帮忙。老人被困在车里,说自己的腿脚不方便,动不了。怕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李凯和乘客搀扶着老人,慢慢地将老人扶出了车外,并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就医或者拨打120,老人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大家又一起帮助老人将车辆扶正。原来老人是独自骑代步车出行,车速过快导致转弯时车辆出侧翻。李凯再三叮嘱老人骑车一定要慢一点,这种车在转弯时车速快了很容易侧翻。李凯和乘客确认老人无碍后,才上车离开。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