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度记|十岁男孩独自离家出走 竟是因为舍不得奶奶 公交站务员助其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4 19: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8月22日,济南一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蹲在路边哭泣,一热心小伙发现,便领着男孩来到BRT站台,向站务员求助。
“有位乘客领着一个小朋友过来。那个小孩儿是哭着的状态。我就问他,我说你自己吗?他说是自己,他找他奶奶去。他哭得也挺凶的。他想他奶奶。”济南公交BRT站务员才略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原来男孩是舍不得奶奶回老家,独自出来找奶奶。因为身上没有钱,坐不了公交车,只能蹲在马路边上哭。站务员才略怕他趁自己不注意独自上车,便一刻不离看护着男孩,并委托热心乘客帮忙去对面的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几分钟后,民警抵达BRT站台。“后来民警和他交流了以后,就先带他去了派出所。他奶奶可能是暑假过来看他,现在快开学了也该回老家了,他舍不得奶奶走,他奶奶和他爸爸前脚走,他后脚就出来了。”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025年山东养老机构将实现医养结合

本报讯(记者田国垒)日前,山东省印发《山东省“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提出未来五年的养老服务体系发展目标 2025年底前,居家社区...[详细]
工人日报 2021-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