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友家中装修缺物料 俩人一合计雇叉车偷了70箱瓷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18: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工地上打工,不是靠自己辛勤付出获取报酬,而是靠盗取他人财物沾小便宜。近日,济南历下警方抓获两名工地上“搬砖”的男子。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某建筑工地围墙外丢失70箱瓷砖。监控显示,一辆红色叉车曾在此来回倒运瓷砖,叉车司机在两名男子的指引下将瓷砖运走。

随后,历下警方立刻排查附近工地的叉车司机,并最终找到驾驶红色叉车的司机。叉车司机交代:两名男子雇佣他的叉车运输瓷砖,将瓷砖从现场运输到茂岭山二号路和新泺大街交叉口之后离开。

经过调查取证,一辆黑色现代牌车辆进入民警视线,最终,犯罪嫌疑人于某海被锁定。

民警经过多日追踪蹲守,在济南市中区某平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海(男,济宁梁山人,40岁)抓获,另一名嫌疑人刘某(男,济宁梁山人,35岁)在得知于某海被抓获后主动到智远派出所投案自首。

2021年7月18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来到济南某工地,帮嫌疑人于某海打下手。因为刘某家中装修房子需要瓷砖,于某海又想把自己租住的院子铺上瓷砖,所以两人在工地上工作期间,商议偷其它工地上的瓷砖作为己用。

之后,二人开车去到事发工地,于某海在车上望风,刘某找叉车司机将瓷砖运离现场,然后又找平板货车把瓷砖拉走,期间,于某海将10箱瓷砖运到自己的租住地,另一部分瓷砖则被刘某拉回济宁老家。二人还没来得及将瓷砖铺上,就被警方抓获。

被盗瓷砖涉案价值4万余元,涉案财物已全部被历下警方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海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刘某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