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5岁男童上体验课胳膊摔骨折 场馆:积极配合家长、医院的治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4 21:3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不少家长的心态,济南的韩先生,想让孩子有个健康的体魄,所以就让自己五岁的儿子参与到了济南龙湖天街一个运动馆的体验,可就在体验的过程中,意外发生了。

体验课出意外 男童胳膊摔骨折 

济南市民韩先生告诉记者,自己7月份在济南星星的山坡运动馆花费99元,给孩子办理了2节体验课,孩子在做跳跃横杆项目时,腿绊在横杆上摔倒了。

经过医院的检查发现,孩子左手肘处骨折,现在运动馆现在只赔付了每次的治疗费,对要求的误工费、医疗费、护理费,以及交通补助等方面的赔偿,对方却一直没有给明确回复。

韩先生还表示,孩子现在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情绪特别亢奋,总是哭闹,担心精神上有问题,后续可能需要做心理辅导治疗。随即,记者和韩先生一起前往运动馆继续了解情况。 

济南星星的山坡运动馆李馆长表示,当时在进行跳跃横杆项目时,前两次孩子都完成的很好,第三次时,被绊倒后胳膊肘着地了。场馆第一时间就带孩子去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结果显示肘骨折。

孩子在运动馆里摔骨折,运动馆的李馆长也承认,运动馆存在一定的责任。他们也垫付了孩子检查的各种费用。那么事情快一个月了,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处理好呢?

运动馆:垫付医疗费 后续没谈拢

李馆长表示,在运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不可预知的事情发生,运动时磕碰在所难免。并且场馆也已在平安保险公司参与投保,意外险等险种都是包含在内的,场馆一直也都在配合孩子积极治疗,前期的治疗费都是由场馆垫付的。

目前,和孩子家长的主要纠纷就是后期的赔偿问题,因为场馆的正常流程是,前期场馆先垫付孩子的医疗费,等孩子完全恢复后,再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交通费等进行核算。

面对韩先生提出的孩子心理问题及哭闹现象,李馆长也表示,会完全听从医院医生的安排,只要医生认为需要治疗,那么场馆一定会积极配合。

编后:现在,孩子家长已经和运动馆约定好,一起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是否需要进行心理辅导。至于后期赔偿的问题,运动馆也表示,等孩子彻底康复了,会积极处理。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解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暖心助学,筑梦未来”公益活动在济南举行

“暖心助学,筑梦未来”公益活动在济南举行

9月12日,“暖心助学,筑梦未来”公益活动在济南举行,活动现场,山东省泉州商会为济南仲宫穆家慈善小学的贫困学生现场捐赠助学金。[详细]
齐鲁网 2021-09-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