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平阴一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人后逃逸 后将车藏在自家仓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5 10:3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近日,济南市平阴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国道105线孔村镇汇源加油站路口南路侧,路上躺着一个人不动了。

值班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汽油三轮车停在道路西侧,路面有大量玻璃散落,伤者躺在道路东侧,地面有血迹,且不省人事,同时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

事故现场双向道路路面散落类似车辆破碎玻璃、一块车灯罩及一根车上零件脱落物。民警意识到这是一起涉嫌交通肇事后逃逸,经细致勘查,判断事故接触点位于南北道路东侧机动车道,发生碰撞后,受害者倒在原地附近,车辆自由移动到最终位置。民警根据现有物证判断,应该是一辆加装车棚的电动三轮车。由于事故发生时正是黄昏时段,天色渐黑,且车辆去向不明,给案件侦办带来很大难度。

随后,民警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和研判,对发生地附近道路进行走访摸排,根据现场散落物判定及模糊不清的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查找。由于当日排查晚间至凌晨,很多商户已关门,相关视频无法调取。

案发第二天上午7点,民警查找到一处关键视频并联系商户,根据视频内容对人员进行走访摸排,确定肇事具体位置及情况。

获得具体情况后,办案民警邀请辖区派出所同志协助,将肇事者在一门市抓获,肇事者矢口否认曾到过案发现场。办案人员询问嫌疑人车辆所在位置,迫于压力,车辆最终在肇事者的农村家中仓库内被找到。

民警根据现场散落物比对,符合车辆碰撞所缺失的部分,人赃俱获。经审讯,肇事者对肇事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至此,该案成功破获。

来源:平阴公安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公卫宝宝研学记”周末跟着爸妈一起“趣”研学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组织第三期医学研学活动

“公卫宝宝研学记”周末跟着爸妈一起“趣”研学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组织第三期医学研学活动

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首场“周末健康行”系列活动在蟠龙山院区顺利开展。孩子们一下车,视线就被大厅门口的公卫宝宝吸引了...[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有缘相聚 相约健康!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马欣教授首次线下见面分享会成功举行

有缘相聚 相约健康!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马欣教授首次线下见面分享会成功举行

2023年10月15日,马欣教授首次线下粉丝见面分享会在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蟠龙山院区举行。分享会结束后,粉丝朋友参观了健康生活方式医学...[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清泉映垂柳 天凉好个秋

清泉映垂柳 天凉好个秋

[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3-10-15
提升改造完工 腊山河全线开放

提升改造完工 腊山河全线开放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