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彩不容错过!泉城十一假期精彩活动安排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6 11:3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6日讯 9月26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济南市“十一”假期文化和旅游活动及交通出行安全保障等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广宇表示,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整合旗下景区与场馆资源,策划推出“家国同心圆 文旅惠联欢”系列活动。旨在创新业态、丰富供给,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假日文旅产品体系,带给市民游客深度旅游体验。

假日活动精彩纷呈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国庆期间推出了多款产品联票,景区动物IP——金金奔奔和他的朋友们将不定时在园区内与游客互动,为游客派发景区定制文创、代金券等奖品。济南奥体中心推出“迎国庆”全民健身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奥体中心”,提前领取免费体验券,可免费体验健身项目。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推出“打卡跑马岭”活动,诚邀游客参与部落市集,向祖国告白。到这里,可远离城市喧嚣,畅快呼吸新鲜空气,在神秘森林亲子主题乐园,乐享假日时光。跑马岭射击中心开设“荣耀勋章特训营”,基础训练、军事魔训、枪械战术体验、野外生存、丛林探险、科普手工课程设置,让孩子体验真枪实弹拆解和组装过程。假日晚间,还有篝火晚会诚邀市民夜游狂欢。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将举办“泉水盛宴·中华传统药香体验课题”系列活动。10月份每周六开课,诚邀市民体验“非遗”的保护和传承魅力。大舜餐饮旗下山海宴餐厅,储值赠礼优惠多多,到店就餐梭子蟹“点一赠一”(赠蟹券)。

优惠联票快来抢

特色文旅产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

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推出“泉水盛宴·潮玩文旅会客厅”优惠打卡活动。活动集合了太空舱·青年旅舍舱位住宿、戏中人悬念探案馆剧本杀、大洋开泰奶茶等产品。参与活动,可免费体验文旅共享空间共享书吧、共享健身、台球、VR设备等休闲娱乐项目。南丰戏楼推出相声、舞台剧等曲艺演出,在原有网红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超然楼慕斯,游客可在此体验“超然楼前话超然”的悠闲。百合花卉展销市场为购花顾客推出各种优惠,消费可享受终身免费专业技术指导服务。跑马岭实弹射击中心推出尊享礼品卡、“888”子弹卡等多种产品。泉游商旅网小程序景区门票优惠多多:临沂沂蒙山云蒙景区、龟蒙景区针对济南本地市民推出优惠价,仅需20元即可畅游;水帘峡55元;趵突泉公园+“帷幕开啦”蜡像联票120元;明湖秀A区72元、B区54元、C区36元(每天各限量30张)。

开展线上直播

带您线上畅游济南

集团将在假期期间启动“生活在伟大时代——‘文旅带你游泉城’”系列线上直播。3场直播,精彩持续。主播身着汉服,由济南文旅旅游开发公司导游,在线与观众一起看山、听泉、观湖、游河、品城,开展线上答疑、好玩互动。让人深处异地,也能畅游泉城。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全程最多只需24小时 济南筑牢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链”

103500吨!截至9月15日,济南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双仓”已累计消杀出仓货物突破10万吨。全市两大专仓共同运行,从预约到出仓的时间一次...[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9-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