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手绘画卷 为祖国庆生 济南高新区瀚阳幼儿园举办“庆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8 17:13:10

齐鲁网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高新区瀚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及迎接国庆的喜悦之情。

小小蜡笔,小小吸管,画出了气球,拓出了烟花,绘制出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和绚丽多彩的梦想。
小班宝贝们拿起了手中的小画笔,为祖国母亲画出了一幅心中的天安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们伟大、繁荣、富强的祖国母亲。

中班的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畅游”了祖国大好河山,宝贝们把对祖国母亲的情感融入水彩,用一笔一画描绘出祖国的绿水青山,书写出赤诚的爱国心、鲜艳的中国美。

大班小朋友们和老师重温了中国的骄傲—神州十二号的美妙太空之旅,宝贝们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化为看到航天员凯旋归来的胜利呐喊,欢呼祖国母亲的日益强盛!心中也种下了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