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新能源出租车被指价格高 记者实测18公里花费61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9 21: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9日讯 国庆假期之后,“济南新能源出租车被指价格高”的话题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留言并晒出截图,表示新能源出租车与普通出租车相比,在同样的公里数下,价格明显偏高。

今天记者来到济南街头,实地进行测评:乘坐新能源出租车从济南解放阁出发,沿工业北高架路到达济南东站,然后选择普通出租车返程。全程约为18公里,普通出租车耗时32分钟,花费46元,新能源出租车耗时26分钟,花费61元。

采访中,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市民。大部分市民表示平时在市区打车距离较短,对价格差距感受并不明显,也有频繁出差的市民表示,前往车站机场等地时,新能源出租车的价格最多能比普通车贵一倍。

济南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新能源车运价下调工作,主要针对新能源车中长距离运价将进行一定幅度的下调;下周一济南市发改委将与济南市出租车公司有关代表以及驾驶员代表进行座谈会,会上讨论价格下调方案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冯宜雯 实习记者 苑佳娜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