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想等公交!济南一醉汉偷自行车骑回家后迫于压力又来自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7 18: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11月11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七贤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公交站牌处的自行车被盗,价值约4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对该案件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走访周边群众等侦查手段锁定了作案嫌疑人为徐某,但徐某一直因害怕接受法律的制裁而逃避。于是,民警找到其家属,宣传相关法理知识,并从法理情理的角度进行劝说,希望家属规劝徐某早日自首。最终,徐某于11月15日来到七贤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徐某对自己盗窃自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徐某交代,他当天和朋友喝完酒后,准备坐公交车回家,但在手机App上看到车辆还有30分钟才到站,于是等不急了,正巧看到旁边停放着一辆自行车,便骑上车回家了。

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吴晖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累计建成开放30家泉城书房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开心麻花剧场等一批新项目开业运营;公布全市首批87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名录,依托革命旧址打造14处“小而精”纪念馆;当...[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1-1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