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动车被盗”闹乌龙 济南民警一小时“破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7 18:2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11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四里村派出所处理一起“电动车被偷盗”乌龙警情,及时为“失主”找回电动车。

当天11点多,四里村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黄先生称自己停放在海鲜市场的电瓶车被盗了。值班民警王心海、辅警李京辉迅速赶赴现场查看情况,走访附近群众,调取市场以及周边监控,但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面对着急的报警人,民警王心海转换思路,让当事人拿上遥控器,沿路边按遥控器边寻找。当路过海鲜市场东侧入口下坡处时,报警人听到了熟悉的“嘀嘀声”。原来,他的电动车被严严实实地挡在了一辆面包车后面,从外侧一点也看不见。由于黄先生的电瓶车停放时堵塞了消防通道,市场管理方将它移动到安全区域,后来又被停在旁边的面包车挡住,这才闹出了“乌龙”。

面对“失而复得”的电瓶车,黄先生终于不再紧皱眉头,民警王心海借此机会向他讲明了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黄先生对民警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李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累计建成开放30家泉城书房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开心麻花剧场等一批新项目开业运营;公布全市首批87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名录,依托革命旧址打造14处“小而精”纪念馆;当...[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1-1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