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小伙深夜欲跳楼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8: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11月19日2点10分,大明湖站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南刘小区附近有人跳楼,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调令后,大明湖站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现场。

2点16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小伙坐在7楼楼顶平台边缘,两腿悬空,手中只抓着一根细钢筋。经询问群众得知小伙疑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欲跳楼。

消防员、民警和其朋友立即对小伙进行劝说,为其做心理疏导,吸引小伙注意力的同时,另一组消防员做好安全防护等待时机,从跳楼小伙的一侧慢慢接近,趁其不注意将跳楼小伙一把拽回平台上,将其控制。经过消防员的努力,跳楼小伙被成功救下,并带回房间交给家属。

闪电新闻记者 于铭  通讯员 肖振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