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大明湖畔的这座白色建筑,感受济南“有颜有料”的书香文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0 11:5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11月18日,济南市花园小学的学生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课程之旅,在大明湖畔信尚书店感受济南“有颜有料”的书香文化。

大明湖畔信尚书店整栋建筑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基调,有一种让人沉静的感觉。作为一个突出艺术主题多样化的书店,还有各式各样的饮品和精致的文创产品,给文化底蕴丰厚的大明湖畔增添了新的元素。

学生们走进书店,感受到书店当代艺术崭新、活泼、自由、精致的气息。信尚书店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了书店的各个功能区,介绍了中外作家及他们的作品,鼓励孩子们去阅读书籍,和大师对话,才有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精神世界。

书店独特的文创商品引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他们了解到当名画、名曲与创意、生活结合,就会设计出非常有品位的产品。

在儿童艺术体验区,学生们感受到现代科技与艺术创作结合的视觉冲击,整个研学过程,给孩子们带来了知识和视觉上的盛宴。

参观后,学生们对济南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有的学生还表示将设计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图书馆和未来的图书馆。

结合研学收获和感悟,通过行走书店,感受书香汇报活动、世界著名图书馆知多少、团队合作设计心目中的图书馆等活动,学生们在生动的课程中爱上了阅读,爱上了一座充满文化气息的济南城。

闪电新闻记者 张泉邦 刘晨  通讯员 吴婷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