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配送一周还没到 济南这些市民的快递都去哪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0 21:4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双十一的购物热潮虽然已经过去了,但随之而来的快递热潮却也让消费者忙坏了,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这收快递、拆快递的喜悦可一点不比购物时要少。济南的刘女士,这两天也在收快递,但她却高兴不起来。

配送一周还没到 快递都去哪了?

济南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双十一当天买了一个包,从河北发往济南。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收到货,让她非常发愁。

刘女士说自己在双十一当天买了几件东西,每一个货品发到历下15部中转站,都会在那里卡好几天。这次是通过申通快递,11日的时候就已经下单了,12日的时候就已经到这个部门了,但是一直就没有再更新过物流信息。前几天有去看过,看到快递点大门大敞着,屋里全都堆满了快递,路边也有快递,都已经溢到街上来了,没有工作人员处理。

除了刘女士之外,还有其他的市民也跟记者反映遇到了相同的情况。

济南市民郑先生告诉记者,快递也是在这边丢了件。因为发货以后这边也联系不上,所以说就没办法,打电话也没有用。自己买了一个拍立得,11月14日下的订单,15日就已经显示到达这个地方了,但是现在依旧没有。他打电话问过,商家说必须是这边跟他们说件丢了之后才能补发。

包裹“消失” 快递网点人去楼空

根据市民所说的情况,记者来到了申通快递济南历下15部,发现这里是大门紧闭的状态,透过窗户记者往里面看了一下,里面摆放了很多的杂物,但是快递基本上都不见了。

快递丢了,确实够闹心的,快递网点到底把这些快递弄哪去了,居民们丢失的这些快递到底该由谁来负责呢?

申通客服:24小时内给客户回复

刘女士说,她之前就拨打过申通客服的电话,对方给了她一个网点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记者随即拨打一下这个电话,尝试联系一下,但是对方处于关机的状态。记者又查询到了申通快递济南分公司的电话进行拨打,但是对方听到询问之后,就直接把电话给扣掉了。

那么,市民的快递究竟去了哪儿?这个问题又应该谁来负责呢?记者又拨打了申通快递的客服电话。

申通快递客服工作人员说:“这边刚刚我给到您山东省公司的电话,您这边稍后咨询他就可以,这边是显示他网点出现异常,他帮您把这边的快递代派了,再派到其他网点就给您派送了。”

记者尝试拨打申通快递山东省公司的电话,但是对方依然是无人接听的状态。多方电话联系无果,记者再次拨打申通客服电话沟通协商。

客服称:“您反馈的问题,我都给您详细的备注清楚,我们的处理时效是24小时之内,会给一个答复。”

编后:这快递网点大门紧闭,电话打不通,快递包裹也不见了,搁谁心里都烦得慌,希望申通快递能尽快给予答复,没派件的抓紧派件,弄丢的该赔偿赔偿,别再让消费者生这一肚子闷气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