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男子砸车玻璃盗窃七万多元的金表 民警一查竟是惯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11:3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11月20日,济南市民励先生在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平安派出所民警手中取回了自己丢失的金表和钱包,并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原来,10月28日励先生到水发信息小镇送资料,便将车辆停在了工地门口,但办完事出来后发现自己的车玻璃被砸,车内放的钱包不翼而飞,包内有一块价值不菲的金表。

平安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联合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前往现场,查看现场监控时,一名戴鸭舌帽的可疑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嫌疑人从马路对面越过绿化带来到涉案车辆一侧,片刻后离开。因监控较远,加之车辆遮挡,无法看清该男子是否作案,但经过排查此时间段经过的人员、车辆,此人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民警通过监控一路追随,终于在天桥区落实到了该男子的落脚点和其身份信息,同时民警发现该嫌疑人陈某有多次砸车玻璃盗窃的作案前科。11月11日,民警对嫌疑人实施了抓捕,现场搜查出了还未来得及出手的钱包和金表。经鉴定,该金表现价值七万四千余元。

陈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