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旋风”民警百米之内逮捕盗窃嫌疑人 曾在马拉松比赛中排名222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09:4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丛林浓雾中的窃贼偷东西遇上警察,本想一路狂奔甩掉对方,殊不知警察竟然是跑马拉松的,狂奔不到一百米,累瘫的窃贼被民警轻松拿下。11月23日,济南长清公安公布了最近破获的一起盗窃案,110民警在出警过程中当场擒获一名盗窃嫌疑人。11月17日凌晨,长清区公安分局平安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济西湿地公园内有人偷东西。值班民警赵琨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前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两名盗窃嫌疑人已经被公园的管理人员控制住。看到民警后,两名嫌疑人突然使劲挣脱了工作人员的控制,往树林里窜去,辅警王云达眼疾手快立即抓住身边一名嫌疑人张某,大声喝止。民警赵琨飞身向树林追去,不出片刻便将企图逃跑的嫌疑人明某抓获。目前,两位犯罪嫌疑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长清台 周琦 尹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