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次曝光!雷丁汽车两门新车型预计年后正式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5 13:16:11

近日,媒体从雷丁汽车的官方渠道获取了一张新车型的草图信息。从图片来看,该车的前脸延续了雷丁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萌动的前脸搭配圆润的车身,呈现出潮酷、好玩的产品特性,车身小巧非常适合城市短途代步出行。新车侧面为两门结构,结合雷丁汽车以往的产品定位这款车内部大概率为四座布局。

今年以来,随着A00级新能源汽车的热销,年轻消费者对两门车型的购买兴趣逐渐升温,出行方便、价格亲民、外观好看的小车成为城市出行的一种新潮流。本次推出的这款两门新车,可以看出雷丁汽车将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打造多元化产品布局。据官方人员透露,早在两年以前他们就开启了这款车的设计研发,新车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一个月内先后公布两款新车型,展现出了雷丁汽车产品快速的迭代能力。从两款新车的定位来看,雷丁汽车将瞄准国民用车环境,专注A00级研发方向,细分新能源微型车市场,持续拓展、优化产品以提升综合竞争力。接下来,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公布前10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房地产投资增长22.5%

济南市统计局公布《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今年前10个月,济南各级各部门坚持保民生、惠企业、促发展,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详细]
济南日报 2021-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