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祖孙二人不慎落水 济南六旬男子跃入冰冷水中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5 18: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11月17日下午四点前后,在济南市济阳区仁风镇李八村村东头一处小河里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在河边玩耍的小女孩不慎坠入河中,小女孩的奶奶救人心切,没有多想便跳了下去,可是老人不会游泳,祖孙二人只能在冰冷的河水里无助挣扎。危急时刻,正在家里洗车的村民王庆东听到呼救声挺身而出。

王庆东年过六旬,他只在年轻时候下过水,已经好些年没有游过泳了,但是在听到呼救声后,他还是奋不顾身跑了过去,脱掉外套,纵身跃入冰冷水中。经过三分钟的紧急救援,王庆东成功将祖孙二人救上了岸。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济阳台 杜文超 邓昊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公布前10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房地产投资增长22.5%

济南市统计局公布《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今年前10个月,济南各级各部门坚持保民生、惠企业、促发展,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详细]
济南日报 2021-1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