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5 09: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年初岁尾,为进一步织密困难群众“服务网”,提升为民办实事服务效能,1月14日,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联合农工党济南市市直综合一支部、济南华侨医院,在兴隆街道郑家窝坡村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市直综合一支部组委郭艳文,济南市华侨医院业务院长石涛,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云峰、刘春菊,副局长李海泓,婚姻登记处主任车鸿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在郑家窝坡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大家与困难群众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及时做好记录和沟通,针对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走访人员宣传说明了相关惠民政策,并虚心征求他们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困难群众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临近春节,区民政局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切实了解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向郑家窝坡村的12户困难群众发放包含米、油、春联“福”字、防疫消杀用品、医院就诊卡在内的“新春关怀礼包”,在严寒冬日中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情关怀。

发放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将“新春关怀礼包”和慰问金亲自送到群众家里、交到群众手中,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传递到群众心中,将惠民工作做深、落实。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下一步,市中区民政局将继续发挥民政职能、积极协调多方力量,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民生关怀,为落实“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惠民工作而不断努力。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