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双减”后首个寒假作业来了 打破传统设计内容丰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5 20:2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双减”政策实施一个学期了,学校在“双减”这方面的工作进展如何呢?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济南的小学探访。

在寒假来临之际,济南市燕山小学举行2021教育教学年会。活动现场,语文教研团队展示校本课程——《诗路联花》,现场热闹非凡。

年会还进行了“双减”主题的教师发展论坛,不同学科的老师从作业、评价等方面畅谈,现场,家长也表达了自己对“双减”的看法。

作为“双减”政策实施后的第一个寒假,学校在寒假作业上,也是打破传统设计,给学生一个内容丰富的寒假。”我们的作业设计上分层次、分主题,分系列,除了语数英之外,我们的音体美综合学科,都打破学科的观念,让孩子们也动也静也强,同时把五育并举及立德树人的理念也融入其中。“济南市燕山小学校长高红燕说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农工党济南市市直综合一支部组委郭艳文,济南市华侨医院业务院长石涛,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云峰、刘春菊,副局长李海泓,婚姻登记处主任车...[详细]
齐鲁网 2022-01-15

备战春运,济南火车站“上新”

[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