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济阳区检测出一批次冷链食品外包装阳性 已就地封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7 17:2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目前济南市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济南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张志强介绍说,1月25日,济南市济阳区在维尔康冷链食品流调排查过程中,检测出一批次冷链食品的外包装阳性,经流调排查发现,该阳性货物是自历城维尔康市场中转的济南本土确诊病例2运回的同批次货物,其余场所和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锁定货物后,对同房间储存的所有货物及冷库环境全部进行了消杀,相关冷链食品立即就地封存。截至目前,共排查相关人员23人,其中16人按密接人员集中隔离,6人采取居家隔离,历城区协查1人。请从事冷链产品存储、批发和销售等相关业务的公司及人员加强风险防范,相关冷链食品立即就地封存,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区县(功能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疾控中心提醒:使用低温消毒剂应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济南市疾控中心提醒:使用低温消毒剂应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1月23日,济南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虽然两例病例均为省外确诊病例关联病例,但这也让不少人的疫情防控弦绷得紧而又紧,防护“三...[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