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建筑“长出”玫瑰花瀑布,你可以永远相信济南的浪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5 18:2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元宵节也是古时的情人节,最近,济南经三路的老商埠浪漫气息爆棚,大片的玫瑰花将一座老建筑包围,吸引了许多前来打卡的游客。

被“玫瑰花”装点得浪漫唯美的老建筑是百年前济南首富张采丞的故居。老建筑位于济南商埠区的经三纬三路,主体是一座中西合璧的两层小石楼。三万余枝玫瑰仿生花从老建筑的屋檐和墙壁蔓延而出,一条玫瑰花瀑布从二楼倾泻而下。

“感觉很浪漫,拍照也很出片,正值元宵佳节,一块儿出来玩玩,又有一个这么好看的地方能够拍照,感觉很高兴!”游客陈女士说到。

据融汇集团山东商业研策推广负责人于振宇介绍,这次展览用老宅子融入了新的玫瑰元素,用了三万余支的玫瑰,塑造了玫瑰之园的瀑布。

“我们现在计划展览持续一到两个月,今天也正值这我们中国古代的情人节元宵节,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通过这次的展览,了解更多的历史和文化,希望更多的人过来打卡。”

老宅搭配玫瑰花,快来打卡感受不一样的浪漫吧!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海外留学生热衷回国就业 研究生是中坚力量,期望年薪10万-30万元

为了解济南市海外留学生毕业回国就业情况、面临困难及政策期盼,近期,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联合济南市人社局在留学生聚集的四家企业,对15...[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2-16

“青鸟助飞 逐梦泉城”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来了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部署要求,汇集青年智力要素,激发人才支撑活力,吸引集聚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济就业...[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2-16

欢天喜地庆元宵 泉城上元欢乐多

元宵赏灯、猜谜,团团圆圆、幸福绵绵。正月十五,全市各处庆佳节气氛浓郁,热闹喜庆的元宵之夜也为这个春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2-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