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犯愁!济南市民购买了两个车位却只能停一辆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4 22: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买车位就是为了停车方便。济南的朱女士说她在小区买了不止一个车位,可在小区停车却还是需要交费。

买两个车位却只能停一辆车?

济南的朱女士告诉记者,她在鑫苑名家小区购买了房子和两个车位,正常停车有六七年的时间了,可是就在前几天她发现自己的车位无法正常使用了。

济南市民朱女士介绍说:“2016年我在二期买了个车位。后来在三期也买了个车位,所以在小区买了两个车位。”

在现场朱女士提供了一份车位使用权的转让协议,证明确实分别在二期和三期都购买了车位,总共是两个车位。

朱女士对记者说:“我们正常是两辆车,现在物业却说只能进一辆车。”

据了解,一个车位上可以挂两个车牌号,但只能进一辆。进了一辆之后,另一辆就进不去了。

“二期挂了车牌号,三期再挂就不行,只能挂一个。我两个车位只能进一辆车。”朱女士说。

朱女士认为,两个车位正常可以挂四个车牌,但现在只能挂一个,交了车位费却不能回家。

如今,朱女士多买了车位反而能停的车变少了。为什么之前没有这个问题,最近才出现了这种情况呢?

朱女士对记者说:“说我们这边的物业换领导了,停车换系统了,说是系统的问题。”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说确实现在朱女士购买了两个车位但只能停放一辆车。这种说法是否合理,她遇到的问题又能否得到解决呢?

帮办协调:登记两个车牌 轮流停放车辆

朱女士告诉记者,按照正常流程一个车位是可以登记两个车牌号的,但现在她有两个车位却只能停放一辆车。

济南鑫苑名家物业服务中心经理董先生对记者说:“现在是登记一个车牌号,如果有业主有更换车牌的需求的话,只要是另外一辆车不在库里的情况下,在我们的APP上很方便,可以自行更改。”

朱女士表示,楼管给的答复是因为二期有车位了,挂了这个号了,在三期就不可以这两个号挂在车位上了。

“园区内可以临时停车,业主进了院之后放到自己车位上一辆,但是登记的另一辆车仍然进院。两辆车同时进去了,势必会占用通道或者是他人车位。停车问题是没有问题的,一个车位如果需要停其他的车,只要是你库里没有车,符合一车一位逻辑就没有问题。”董先生介绍说。

董先生表示,朱女士在二期和三期都购买了车位,想要在三期轮换着停放车辆也是可以的,并可以正常登记两个车牌号。

经过帮办的协调,目前,朱女士的两辆车在测试后表示都可以正常停放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济南这类临牌电动车,年底前需更换新国标

注意!济南这类临牌电动车,年底前需更换新国标

​7月1日,济南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布消息,临牌电动车淘汰期将延长,明年仍能继续上路行驶。[详细]
生活日报 2022-07-04
 怎样给一枚山桃“赋能”?答案,在“桃林深处”

怎样给一枚山桃“赋能”?答案,在“桃林深处”

沿着京沪高速,穿过岱崮山和桃花山的层峦叠嶂,山路蜿蜒回转,一路白云相伴。约一个小时的行程后,一片冒着雨露的桃林尽收眼底。今天的故事...[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7-04
济南:健康义诊下基层 居民享受“家门口看病”

济南:健康义诊下基层 居民享受“家门口看病”

7月3日,济南市市中区北康而庄村开展了一场健康义诊活动,现场通过中西医结合义诊、健康知识宣传、捐赠常用药品等方式,让附近村民享受到“...[详细]
齐鲁网 2022-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