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成年人被殴打 济南长清警方:相关涉案未成年人全部到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5 08: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7月2日13时26分,长清区公安分局网上巡查发现一未成年人被殴打视频,迅即依法开展调查,并组织被殴打未成年人全面体检,诊断未见异常。

经查,2022年4月23日14时许,长清区三名未成年人在某水库附近对一名未成年人实施殴打,一人围观辱骂,一人拍摄视频。视频中相关未成年人系同学及朋友关系,因聚餐结账问题发生矛盾。案发后,被殴打的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未报警。

经工作,相关涉案未成年人全部到案。目前,根据调查事实,公安机关已对违法行为人依法作出处理。下一步,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相关抚慰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请广大网友不要传播相关视频及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济南这类临牌电动车,年底前需更换新国标

注意!济南这类临牌电动车,年底前需更换新国标

​7月1日,济南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布消息,临牌电动车淘汰期将延长,明年仍能继续上路行驶。[详细]
生活日报 2022-07-04
 怎样给一枚山桃“赋能”?答案,在“桃林深处”

怎样给一枚山桃“赋能”?答案,在“桃林深处”

沿着京沪高速,穿过岱崮山和桃花山的层峦叠嶂,山路蜿蜒回转,一路白云相伴。约一个小时的行程后,一片冒着雨露的桃林尽收眼底。今天的故事...[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7-04
济南:健康义诊下基层 居民享受“家门口看病”

济南:健康义诊下基层 居民享受“家门口看病”

7月3日,济南市市中区北康而庄村开展了一场健康义诊活动,现场通过中西医结合义诊、健康知识宣传、捐赠常用药品等方式,让附近村民享受到“...[详细]
齐鲁网 2022-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