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暴雨致房顶坍塌 商河县1人被困消防火速救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15:5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2022年7月12日8时31分,济南市商河县韩庙消防救援站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警情,商河县韩庙镇一居民家中暴雨致房顶坍塌,一中年男子被困,需要消防到场救援,韩庙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经途中询问报警人了解到,今日突发暴雨,房顶发生坍塌,男子爬上房顶查看情况时不慎跌入坍塌部位,腿部被瓦片压住,被困于自家房顶。

8时36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查看,部分房顶坍塌,中年男子被困于吊顶处,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皮带将被困男子拉至一定高度,随即用单套腰结固定住中年男子。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经过消防救援人员3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男子救下。

济南消防提醒:近期,济南市进入汛期,市民在高空作业时一定要关注天气。此外,佩戴安全绳和防坠器是必要条件,在异常天气下务必要停止高空作业。如遇险情,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切勿自行处置,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闪电新闻记者 王乾峰  通讯员 王俊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