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乘公交丢失2万5千元存单 驾驶员15分钟归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17:4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7月10日,一名女子在乘坐济南K168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价值2万5千元的存单落在车上。

驾驶员马延峰注意到前门处掉落的存单,便趁着等信号的间隙,从驾驶室走出将其捡起。马延峰根据经验判断,应该是乘客不小心掉落的,由于数额较大,需尽快找到失主。

大约15分钟后,马延峰利用靠站停车的间隙,询问车内乘客有没有丢东西。这时,女子才意识到自己的存单丢了,立即跑到驾驶室认领。马延峰仔细核对女子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存单归还。女子连声感谢,并从背包里拿出200元钱递给马延峰。马延峰摆手婉拒后,继续执行营运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