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不慎掉进地下室 济南消防员合力托举营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0 22: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7月19日14时05分,济南市一小区一楼有一施工男子失足掉进地下室,情况十分紧急。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茂岭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侦查后得知,该男子在安装空调过程中,不慎跌入装修业主未安装楼梯的地下室。现场男子趴在地上,无生命危险,但腰部受伤,无法行动。

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利用脚手架及施工合梯进入地下室,将被困男子固定在担架上之后,合力将男子举起至脚手架处。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爬上脚手架后合力将被困男子举起至地面,安全地将被困男子移交给等候在现场的120急救人员。

济南消防提醒广大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一旦发生跌落等危及安全的情况时,不要轻举妄动,及时拨打119、120等待救援。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王彦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首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7月23日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首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7月23日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首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是由黄河流域科技创新联盟主办,7月23日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现场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详细]
齐鲁网 2022-07-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