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东方御景小区:大坑布满停车场 居民停车愁得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30 23: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最近济南东方御景小区东区的业主们反映说,他们小区地下停车场环境实在是没法看,别说去停车了,就连在里面正常走路都困难,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坑布满停车场 居民停车愁得慌

记者一走进济南东方御景小区东区的地下停车场,就发现停车场的地面有多个大坑,而且里面还出现了积水。居民们说面对这样的环境,让他们非常苦恼。

据小区业主介绍,这处地下停车场是7号楼和9号楼的,能容纳将近80辆车。从2008年交付使用过以后就开始出现问题,久而久之就变得坑洼不平了,环境非常糟糕。业主们之前就把下停车场的问题多次反映给了物业,但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发现办公室并没有工作人员,是一个无人的状态。

物业:开会协商 牵头帮居民解决问题

为了进一步帮助居民们解决问题,记者来到了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街道办事处把目前遇到的问题反映一下。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记者联系到了小区物业的刘经理。

刘经理告诉记者,物业曾给出过一个维修方案,每个车位平摊2000多元钱,把停车场地面全部砸掉,重新铺设沥青,但是方案公示以后只有少数业主同意,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

最后,经记者协调,刘经理表示会跟业主们共同开会来商量一下目前遇到的情况,也会牵头帮助居民们协调处理目前遇到的问题。

编后:经过记者协调物业表示说愿意牵头,跟居民一起针对维修方案调查民意,协调处理。我们也希望经过协商,问题能够得到圆满解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