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险!济南一市民骑车突然摔倒在公交车旁,司机紧急制动躲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31 15:4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7月28日,在济南历城区飞跃大道附近,一男子骑电动车突然摔倒在公交车一侧,驾驶员紧急驾车躲避,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当天上午,济南公交K146路行驶到飞跃大道路口准备右转时,驾驶员顿显瑞先停车礼让行人后刚刚起步,斑马线上一男子骑电动车突然摔倒在公交车右侧。

“当时这位男士应该是骑着车子准备转弯,再加上当天早晨下了雨地面有点湿滑,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上了”,顿显瑞说,当时他心里一惊,迅速打方向盘,并踩下车辆制动,公交车在离摔倒男子只有几厘米时停下。顿显瑞惊得后背出汗,旁边的市民也吓得不轻。车停下后,顿显瑞赶紧下车和其他市民一起把摔倒男子扶起来,同时帮着把散落在地的东西捡起来。顿显瑞见男子并无大碍才驾车离去。

“当时真是太危险了,想想都后怕。”顿师傅说。也提醒广大市民,骑电动车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确保安全行车。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