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秀出“蓝友力”!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健美健体比赛现场高燃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20: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今天下午,由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的首届“泉橙蓝焰”杯健美健体决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半决赛,来自全市16个单位的选手在决赛现场同台共技、共展风采。

本次比赛邀请济南市体育总会作为指导单位,并邀请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车俊儒担当比赛顾问、国际级裁判吴震霄、国家级裁判员于金源及5名国家一级裁判担任裁判员,共分为个人健美比赛和团体造型比赛两个类别,其中个人健美赛按身高共设ABCD四个组别。个人健美比赛中,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参赛人员进行四个方位的形体展示及前展肱二头肌、侧展胸部、后展肱二头肌、侧展肱三头肌、前展腹部五个形体展示技术动作,饱满有型肌肉洋溢着青春之美和阳刚之气,将消防救援人员身体的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团体造型环节中,消防救援人员身着抢险救援服裤及抢险救援靴,手持消防器材帅气登场。配合着激昂的音乐,健美的身躯,他们将健美的动作与消防救援职业特点相结合,一个个变换的队形展现着消防救援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冲锋在前的战斗状态。

阵阵的欢呼呐喊声将场上的温度一次次推向“燃点”,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秀出“宽肩”铁膀”,秀出“蓝友力”!此次比赛对于激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强身健体、精武强能的热情,展现队伍上下“立标示范、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升队伍职业体能技能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丛润祺 实习记者王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停车位长时间不使用可免收服务费!济南物业收费有变化

停车位长时间不使用可免收服务费!济南物业收费有变化

近日,济南市发改委、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关于进一步贯彻实施〈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进行修改。车位超过1 个月未停...[详细]
齐鲁晚报 2022-08-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