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男子乘公交大意丢电脑 幸亏驾驶员捡到 半天就物归原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6: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8月3日,济南K118路公交驾驶员贾鑫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候捡一台笔记本电脑,不到半天时间,就将电脑完璧归赵。

8月3日上午,一名男子在纬九路公交车站坐上了K118路公交车,男子除了提着电脑包外,还随身带着两个袋子。上车后坐到车后门对着的单人座位上,顺手将装着笔记本电脑的手提包放在了车厢内壁和座位之间的缝隙处。到站后,男子提着两个袋子匆忙下车,把电脑包落在车上。

驾驶员贾鑫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了男子遗失的电脑包,但电脑包里没有任何关于失主的信息。下午男子在公交热线的帮助下给车队打来电话,随后来到车队领回笔记本电脑,同时向驾驶员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实习记者 杨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