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 可恩口腔医院被罚!医院回应:系实习医生书写 问题被放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8 20:0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近日,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济卫医罚【2022】0490号行政处罚决定,济南可恩口腔医院和谐广场分院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其行为违反相关之规定,处罚结果警告,罚款15000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济南可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槐荫分公司为济南可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由德州可恩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最终受益人为万少华,现任可恩口腔董事长。

闪电新闻记者梳理发现,在此之前,可恩口腔频收行政处罚罚单:济南可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国际会展分公司涉嫌使用未经检验特种设备被行政处罚3万元;潍坊可恩口腔曾因虚假广告被罚2万余元。

8月8日,记者就此次被罚款问题致电济南可恩口腔医院和谐广场分院,工作人员表示,病历书写不规范问题是实习医生导致,并且是医院内查查出,医院正式医生病历书写没有问题,由于医院在济南属于较大的民营企业,问题被过度放大。

闪电新闻记者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暑期迎来旅游旺季,导游出现短暂性“紧缺”:至少三分之一改行

暑期迎来旅游旺季,导游出现短暂性“紧缺”:至少三分之一改行

暑假以来,济南旅游市场快速复苏,不少景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举着小旗的导游逐渐多了起来,然而导游却出现短暂性“紧缺”。[详细]
齐鲁晚报 2022-08-08
济南35家“爱心拉面”馆每天将免费提供350碗爱心面

济南35家“爱心拉面”馆每天将免费提供350碗爱心面

​“一碗拉面传真情,共建共创暖泉城”。在泉城济南,有这样一个文明实践爱心品牌,用一碗免费拉面,将涓涓细流汇聚成泉城大爱,为一线环卫...[详细]
济南时报·新黄河 2022-08-08
济南党杨路下穿6条铁路“卡脖子”路打通

济南党杨路下穿6条铁路“卡脖子”路打通

8月7日,在市中区陡沟村附近的党杨路下穿铁路立交桥工程现场,制约道路贯通的“卡脖子”路段逐步打通,下穿6条铁路的8个框架桥已经建成,立...[详细]
济南时报·新黄河 2022-08-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