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岁男童撇下姥姥上了公交 站司机对面“很淡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1 18:1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1日讯 “谢谢司机乔师傅,谢谢济南公交”,8月30日,济南公交B63路站房里,一位老人搂着孩子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达着谢意。

原来,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济南公交B63路行驶到公交集团站点时,一个看上去四五岁的孩子蹦蹦跳跳上了车。

“当时上了两名乘客,我以为孩子是跟着那两名乘客的,我就没有太在意,上下完乘客后我就关门离开站牌了”,驾驶员乔珂说。车辆行驶后,乔珂发现孩子自己站在那里,担心孩子摔倒就询问是谁的孩子,却没有人回应,乔珂这才发现孩子是自己上的车。因为担心孩子的安全,想到孩子家人肯定很着急,乔珂先打电话告诉站房工作人员,随后把孩子安排在自己身边并最终把孩子带到了车队站房。

据孩子姥姥说,自己带着孩子本来是要乘坐K101路公交车的,一转眼孩子自己上了B63路公交车。发现孩子不见之后,姥姥很着急,也猜测孩子是上了前面的公交车,赶紧拨打了96190热线电话,请求帮助,自己则是乘坐后面一辆63路车来到车队,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通讯员 实习记者 杨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尾气排放减少30%到50%!京博新能源发布“燃擎92号”汽油

尾气排放减少30%到50%!京博新能源发布“燃擎92号”汽油

京博新能源“燃擎92号汽油”品牌发布会日前济南举行。现场,京博新能源、京博控股集团等公司负责人分别从市场、品牌等角度发表演讲。[详细]
齐鲁网 2022-08-30
新时代美德山东| “中国好人”袁艺芳:守方寸户籍窗口 解群众“急难愁盼”

新时代美德山东| “中国好人”袁艺芳:守方寸户籍窗口 解群众“急难愁盼”

最近,一位年满16周岁的小伙子引起了袁艺芳的注意。今年8月5日,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名单发布,因为在敬业奉献方面的突出表现,袁...[详细]
齐鲁网 2022-08-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