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事高利放贷和非法讨债活动 上门滋扰 殴打恐吓...薛天亮等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1 11: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9月20日,济南市章丘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薛天亮等6人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该案是章丘法院依法受理的第七起涉嫌恶势力犯罪案件。

8月29日,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对薛天亮等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向章丘法院提起公诉。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1年11月至2018年8月间,以被告人薛天亮为首、以被告人赵元兴、李帅伟、东广旭、刘尚伟、宋万武为主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济南市章丘区多地,从事高利放贷和非法讨债活动,采用预扣利息、设定高额违约金等方式与被害人签订借款协议,制造虚假给付证据,虚增借款金额、肆意认定违约,继而借助诉讼或采取上门滋扰、殴打恐吓、拉挂横幅等暴力、威胁手段非法占有被害人财物,为非作恶,欺压百姓,严重扰乱了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章丘法院于8月29日受理该案后,依法向薛天亮等六名被告人送达了起诉书等法律文书,告知其相关诉讼权利,向六名被告人委托及法律援助机构指派的律师送达相关法律文书,保障律师诉讼权利。目前,该案在审理过程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驾培行业公布最低学车价格 驾校实行一费到底

济南市驾培行业公布最低学车价格 驾校实行一费到底

近日,家住济南市区的刘女士反映,自己想报名考个驾照,在市区实地咨询考察了几所驾校之后,发现现在驾校公示出来的报名价格明显比9月份以...[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9-21

黄东联络线9月底达通车条件

[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2-09-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