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历下区“小手拉大手 分类进万家” “家校联动”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1 21: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为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9月21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以“小手拉大手 分类进万家—‘走进燕柳,从我做起’绿色校园行”为主题的“家校联动”主题宣传活动在济南燕柳小学展开。

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开办“家校联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旨在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学生群体,通过“小手拉大手”,让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让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让一个社区引领一座城市,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身边的所有人将垃圾分类这项关键小事做细做实。

学校是垃圾分类工作实施立德树人的有效载体之一,学生是民族的未来和国家的主人,将垃圾分类融入小学的教育过程中,是现阶段小学环保教育的重要任务。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对学生践行环保理念具有很好的实践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垃圾分类主题宣讲、师生代表授旗、朗诵垃圾分类承诺书等形式让师生提升自我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点带面,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驾培行业公布最低学车价格 驾校实行一费到底

济南市驾培行业公布最低学车价格 驾校实行一费到底

近日,家住济南市区的刘女士反映,自己想报名考个驾照,在市区实地咨询考察了几所驾校之后,发现现在驾校公示出来的报名价格明显比9月份以...[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9-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