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玩无需远游!在济南泉城路就能享受“山东手造”之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5 19:3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5日讯 “十一”假期已过半,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选择了在家门口来一次“文化游”。坐落于济南泉城路的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就成为了人们感受文化熏陶的热门去处。

“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我的脚踏遍天南和地北……”二层的东方红影剧院正在进行吉他演奏专场演出。其实在这个假期,每个下午都可以欣赏到这样近距离的文化演出。戏曲、流行乐、钢琴、吉他、民谣等专场演出,每天不重样。

沙画制作、掐丝珐琅制作等多样手造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体验。除了在这里体验“山东手造”之趣,山东八十年代经典场景的再现,也让这里成为了新兴拍照打卡地。济南府布置的各种老玩具,让小朋友、“大朋友”都沉浸其中。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