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月1日零时起 济南籍小客车点对点通行济莱间高速免收通行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30 21: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为落实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市域一体化发展,自2022年12月1日零时起,济南对点对点通行济莱间高速公路的济南籍小客车免收通行费。

此次免费通行的济南籍小客车特指悬挂鲁A、鲁S牌照的一型客车(车长小于6000mm且核定载人数不大于9人的载客汽车)。驶入站和驶出站均在港沟、蟠龙、彩石、埠村、雪野、莱芜北、莱芜高新区、莱芜东、钢城、辛庄、钢城西共11个收费站内点对点通行符合免费条件的车辆,免收通行费。享受免费车辆须安装ETC设备,并通过ETC车道进出高速公路。

据了解,济南市正在对域内其他高速免费通行进行设计,比如主城区至平阴(长清)、商河(济阳)方向,有条件后将分步实施。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