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螺丝刀、插排、充电宝……济南一女子“蚂蚁搬家”9天盗窃200余件五金店物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6 17:3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这些看似平常的玩意却总有人惦记着要顺走。近日,济南商河一女子9天“蚂蚁搬家式”盗窃30余类200余件物品。

“最近,店里老时不时地丢东西,也不是啥大件,就是些螺丝刀啊、充电宝、插排什么的。”“虽然不是大东西,但加起来的数量也已经不少了,只能向派出所报警求助了。”近日,济南商河一五金店店主报警称。

商河县公安局郑路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五金店为沿街商铺,销售商品由小到大种类繁多,且每日进出店铺的人员较多,物品具体丢失时间很难确定,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办案民警迅速调整、拓宽思路,经过连续数日缜密侦查、寻踪觅迹,最终刻画出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特点,锁定辖区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30日上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孙某供述,自11月13日至21日期间,他假借到五金超市购物,多次盗窃螺丝刀、插排、充电宝等30余类200余件物品,涉案价值近2000元。

目前,孙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管局:高标准强化精神引擎 高质量构建文化阵地

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管局:高标准强化精神引擎 高质量构建文化阵地

​近年来,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管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和谐奋进、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良好执法形象。[详细]
齐鲁网 2022-1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